洪亮皮膚科 -- 水微晶
100 / 服務項目-微整形
*防曬特輯-紫外線、SPF、PA+
*認識「汗皰疹」
*冬季皮膚乾癢保健之四「不」驟
*洪醫師教你泡溫泉
*拒當冰山美人,中西聯手七大妙招


水微晶水微晶填平•適合部位 
水微晶適合部位
水微晶適合部位

1.填補法令紋、太陽穴
2.淚溝凹陷填補
3.隆鼻
4.美化下巴
5.豐唇

水微晶的效果

 人的肌膚隨著時光的流逝,水分與膠原蛋白也漸漸消失,皮膚就像是鬆弛的汽球,隨之而來的是皺紋、臉部凹陷,使得光澤的臉龐,出現老態,水微晶除了能夠填補紋路與凹陷,如臉頰與法令紋,也能夠雕塑臉部輪廓,如下巴、山根與鼻頭。

水微晶的原理

 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可自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由人體完全分解,透過專利彈力交聯技術,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

 水微晶高於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有高度塑型力,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功能。 

水微晶的特色

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

 水微晶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

水微晶的特色

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

 水微晶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

水微晶的特色
貼心提醒

1.維持形狀不位移

水微晶特殊的交聯平台科技,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除了具有保水能力與雕塑出理想外觀,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因此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更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


注射塑型維持期

水微晶注射,維持期約在6-8個月左右,實際情形因個人體質人而異,強烈建議術後盡量避免碰觸或是按摩注射區域。


注射塑型痛感說明

由於針頭侵入一定會有痛感,因此悠美診所會事前在施打部位塗抹麻藥,而有少數治療對象會在注射後感到輕微短暫的不適,這是極輕微而且很快消失的。此外,悠美診所採用極幼細的針頭,會將因注射帶來的疼痛減至最低。

禁忌對象

1.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
2.懷孕或哺乳期女性
3.對藥劑成分過敏
4.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副作用

 專業而且經驗豐富的醫師, 極少發生副作用. 以一般治療的狀況而言,較常見的副作用只是暫時性,而且只在注射的局部位置。舉例來說,若是治療過程有因緊張或其他原因造成晃動,可能會在治療部位有淤青 反應,其餘可能發生的暫時性副作用還包括注射部位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或是柔軟鬆的正常反應,但這些現象只會持續一週至兩週,很快即會恢復。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注射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術後照顧
1.注射後3~4天可以回診追蹤,兩週內可以視情況追加注射。
2.注射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或是柔軟鬆的正常反應,通常1~2週後會自動減輕。
3.一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是蒸氣室等氣溫不穩的場所。
4.盡量避免碰觸或是按摩注射區域。

水微晶案例

本院水微晶實例美照
  << 上一個商品 下一個商品 >>  
最新消息
活動方案
女人話題
保健DIY
醫療團隊
主治醫師
醫療團隊
環境介紹
專業主治
毛孔粗大  皺紋問題
痘疤問題  膚色問題
痘痘問題  臉型問題
落髮問題  各式斑點
鼻子塌陷  敏感肌膚
美麗變身
水蜜桃系
輕熟女系
型男
服務項目
皮膚科主治
雷射光療
微整形
美容保養
商品推薦
品牌介紹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表
交通資訊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