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專業主治 leftmenu
*防曬特輯-紫外線、SPF、PA+
*認識「汗皰疹」
*冬季皮膚乾癢保健之四「不」驟
*洪醫師教你泡溫泉
*拒當冰山美人,中西聯手七大妙招

關閉廣告 X
本月活動
8/18(五)晚診休息
8/21(一)晚診休息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第三代海芙音波
IG電波
皮秒
蜂巢皮秒
100 / 專業主治- 痘疤問題
凸起的痘疤是因為痘痘的癒合過程中,組織過度增生所造成,下巴兩側 顎骨邊緣處最常見。
黑色痘疤
色素的增加,也就是醫學上所謂的「炎症後色素沉著」。像是被蚊蟲叮 咬後會留下紅豆冰一樣,這種現象在黃種人相當普遍。
紅色痘疤
代表血管的增生,這些多餘的血管有時不會完全消退,而形成紅色的痘 疤。
痘痘發炎的越厲害、拖得太久,或是不當的擠壓,都可能造成組織過度 的破壞而無法平復。
就像破掉的鏡子一樣,不論怎麼修補,痕跡還是無法抹滅,凹陷型的疤痕我們只能盡量讓它看起來不明顯,絕不可能恢復到正常的皮膚一般完美
當然也有很多人的痘疤是上述三種情況不同程度的混合,此時治療方式的選擇和先後次序,則需要醫師的評估和安排。也有許多人以為的痘疤,
許多父母以為,青春痘只是青春期必經的過程,時間過了就好了。其實只有輕微的痘痘,才有這麼美滿的結局。很多青少年的青春痘,都因為疏
就是避免留下疤痕。目前醫學上治療青春痘的藥物,大多是相當安全的。當臉 上的青春痘已經造成孩子學習或心理上的困擾時,適度的醫療介入是有其必要 的。
最新消息
活動方案
女人話題
保健DIY
醫療團隊
主治醫師
醫療團隊
環境介紹
專業主治
毛孔粗大  皺紋問題
痘疤問題  膚色問題
痘痘問題  臉型問題
落髮問題  各式斑點
鼻子塌陷  敏感肌膚
美麗變身
水蜜桃系
輕熟女系
型男
服務項目
皮膚科主治
雷射光療
微整形
美容保養
商品推薦
品牌介紹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表
交通資訊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