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亮皮膚科 -- 微晶瓷
100 / 服務項目-微整形
*防曬特輯-紫外線、SPF、PA+
*認識「汗皰疹」
*冬季皮膚乾癢保健之四「不」驟
*洪醫師教你泡溫泉
*拒當冰山美人,中西聯手七大妙招


微整形 微晶瓷
認識微晶瓷

組織填充物的明日之星,比玻尿酸隆鼻更立體有型

 微晶瓷(Radiesse)是生物科技合成的化合物,其原料為人體牙齒及骨骼中的成分,內含30%由人工合成的羥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所組成的微晶球體,懸浮於70%液態凝膠的載體中,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在體內能被降解吸收,或經由代謝排出體外。

 微晶瓷(Radiesse)對於鼻部的注射形狀可以雕塑的更漂亮更自然,從直挺的鼻樑到秀氣的鼻尖,微晶瓷都可依據病患的需要進行雕塑,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據臨床研究顯示,微晶瓷的時效至少可以維持一~三年,效果更優於玻尿酸。


微晶瓷對比玻尿酸隆鼻的臨床效果

 在臨床上這種微晶瓷最適合使用的區域是在鼻樑及鼻頭的位置,其次是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常是必須透過手術植入人工矽膠以達到形狀立體並具有支撐體積的效果,對比於玻尿酸的注射,比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容易看到植入填充物流動或移位的現象;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自然,跟真的一樣,而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


微晶瓷注射與其他填充物超級比一比
微晶瓷療程的注意事項

微晶瓷療程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請先告知醫師,您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若您正在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如:異丁苯乙酸(普服芬)、阿斯匹靈(Aspirin),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需特別注意。並非每個人都適用微晶瓷隆鼻,醫師表示,曾經隆過鼻者就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嚴重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微晶瓷的任何成分會過敏者、蟹足腫體質、施打部位正處於發炎期,及懷孕哺乳期的女性也不適合。

微晶瓷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請立即冰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建議於注射後的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並依照醫師的指示於注射部位塗抹抗生素藥膏,或口服消炎、止痛藥。
2.治療後2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應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理,勿擅自用藥,並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3.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搓揉或按壓。
4.在術後的幾天,治療部位可能會覺得有點麻木的鈍感,此屬正常現象;而注射處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約3~5天,因人而異,一般會在一週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5.注射後一週內,應避免出入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在治療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自然且有顯著的效果。
7.微晶瓷注射平均約可維持1~2年的時間,依每個人的體質、皮膚吸收代謝時間的不同而有差異性,若有需要可再重複注射。

注射過程說明

 以隆鼻為例,先在患部敷麻藥,帶30~40分後視情況施打局部麻醉劑,再注射微晶瓷,注射時有疼痛感,填充後可立即看到效果,但有些人會輕微紅腫二至四小時,若有血腫則約三、四天後消退。與傳統手術相較,醫師可一邊注射,一邊以手指按摩塑形,捏出直挺的鼻樑,也可以讓鼻子變翹,就能打造一個漂亮的鼻形。

1. 基本資料填寫:留下您的正確資料,可讓醫師為您建立專屬療程檔案,亦可讓我們關心您的術後狀況。
2. 醫師專業諮詢:每個人的狀況皆不相同,可與醫師討論相關治療內容及合適的鼻形,方便醫師做最精確的判斷。
3. 術前拍照:術前紀錄,可協助您在術後做鼻部變化的比較。
4.敷麻醉藥膏:注射前的局部麻醉,使用安全的麻醉軟膏塗抹於欲施打部位,停留約30~40分鐘,可避免注射時的疼痛感;若有過敏現象或特殊體質請於上麻藥前告知。
5.微晶瓷注射:在注射的過程中請您放鬆心情,以利注射;醫師在注射時會針對個人鼻形的不同來選擇注射位置及決定所需針數,並在消毒後施打局部麻醉針劑與局部注入微晶瓷(Radiesse)輪廓塑形劑,全程約耗時5~10分鐘。
6.塑型:在微晶瓷注入鼻子後,醫師隨即施行鼻部塑型工作,此時您只需放鬆心情並耐心等待專業醫師為您雕塑出最合適的完美鼻型。
7.術後護理:注射完成後護理人員會為您執行傷口護理,並立即予以冰敷舒緩疼痛、減少腫脹瘀血;給予您返家後的術後照顧須知,以維持最佳的術後成效。
8.術後拍美照:可協助您做術前術後鼻部變化的比較。


本院微晶瓷隆鼻實例美照
  << 上一個商品 下一個商品 >>  
最新消息
活動方案
女人話題
保健DIY
醫療團隊
主治醫師
醫療團隊
環境介紹
專業主治
毛孔粗大  皺紋問題
痘疤問題  膚色問題
痘痘問題  臉型問題
落髮問題  各式斑點
鼻子塌陷  敏感肌膚
美麗變身
水蜜桃系
輕熟女系
型男
服務項目
皮膚科主治
雷射光療
微整形
美容保養
商品推薦
品牌介紹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表
交通資訊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