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亮皮膚科 -- 醫學美容中心
*防曬特輯-紫外線、SPF、PA+
*認識「汗皰疹」
*冬季皮膚乾癢保健之四「不」驟
*洪醫師教你泡溫泉
*拒當冰山美人,中西聯手七大妙招

關閉廣告 X
本月活動
8/18(五)晚診休息
8/21(一)晚診休息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第三代海芙音波
IG電波
皮秒
蜂巢皮秒

 M型氣候來了,想要預防今年夏天的超強紫外線,除了延長紫外線警戒時段,還要做好防曬工作。   

全球反聖嬰現象導致南北半球陷入M型極端氣候威脅,台灣渡過寒冬之後,馬上要面臨酷夏考驗,氣象專家俞川心指出,在紫外線曝曬量高的夏季,不宜外出警戒時段應該調整從原本上午11點至下午1點,增加為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警戒時段須延長為6小時。   

UVA在晴天和雨天的量非常接近,很多人認為偶爾一、二次曬傷起水泡不要緊,其實單次曬傷就可以增加皮膚癌發生率。醫師分析,台灣地區因UVA/UVB引發皮膚炎病症排行榜的第一名是曬紅、起水泡, 第二名是曬黑、曬斑、光老化,第三名是多形性日光皮膚炎,第四名則是皮膚癌前病變。要預防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及威脅,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紫外線曝曬。

國外研究報告指出,18歲前所受紫外線量,佔一生中紫外線曝露總量50%到75%。俞川心表示,因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是不斷累積的,就像銀行「零存整付」,每天曝曬累積的紫外線一旦超過臨界點,將造成難以復原的皮膚問題。 醫師提醒,正確防曬習慣應從小建立,不管男性或女性都應要做好防曬保護,防曬品在挑選時要注意無香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配方的防曬品尤佳。

    下一個商品 >>  
最新消息
活動方案
女人話題
保健DIY
醫療團隊
主治醫師
醫療團隊
環境介紹
專業主治
毛孔粗大  皺紋問題
痘疤問題  膚色問題
痘痘問題  臉型問題
落髮問題  各式斑點
鼻子塌陷  敏感肌膚
美麗變身
水蜜桃系
輕熟女系
型男
服務項目
皮膚科主治
雷射光療
微整形
美容保養
商品推薦
品牌介紹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表
交通資訊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