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亮皮膚科 -- 銣雅鉻雷射
100 / 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防曬特輯-紫外線、SPF、PA+
*認識「汗皰疹」
*冬季皮膚乾癢保健之四「不」驟
*洪醫師教你泡溫泉
*拒當冰山美人,中西聯手七大妙招


雷射光療
銣雅各雷射

銣雅各雷射除斑的特點
 一般 Q-開關除斑雷射所形成的極短波易導致表皮衝擊性出血及術後長期色素沈著等問題,最新型『釹雅各雷射除斑術』採用改良式 ( Top Hat ) 光波設計,在治療時能降低疼痛感及減少出血,治療後修復快,是適合東方人皮膚的最新一代型除斑機種。

治療後皮膚反應  
傷口會輕微紅腫 ( 部份會有少許的出血 ) ,並稍有灼熱感,當天就會消褪,可依處方冷敷傷口。
傷口開始形成暗棕色痂皮,此時切勿用手摳除, 以免感染造成疤痕。
痂皮開始自然脫落。
脫落後傷口為淡粉紅色,此為新生皮膚的顏色。
 因新一代改良式光波特點為減少治療時的出血,故有些深層斑治療後立即看不出任何變化,一般約20~30分鐘後傷口會泛紅並逐漸消褪,此為正常反應。
新一代銣雅各雷射除斑原理

 『釹雅各雷射除斑術』利用 S.P.T. 選擇性光熱分解原理,提供 532nm 及 1064nm 兩種波長,532nm 對於表淺性色素斑效果佳;而 1064nm波長可深入真皮層治療深層斑、除刺青,讓您潔白無瑕,輕輕鬆鬆。

 表淺性色素斑治療 1∼2 次即可消除,而較深層的色素斑及刺青則需要較多次(約2∼5次) 的治療。色素斑的治療非立即見效,有些病變需多次數的治療才會完全清除,請持續遵循醫囑安排療程,醫師會視傷口修復的情況決定下次治療的時間,一般約1∼2個月再做第二次,請定期治療,才能有最佳的效果。

少數人的色素斑在治療 3~4 週後,傷口會轉為淡褐色再轉為深棕色,此為正常的現暫時性反黑現象,並非治療無效,只要重視治療後的護理,約 90% 的人反黑情形都會在 1~2 個月開始 逐漸淡化,約需 3~6 個月的時間回復接近至正常膚色。

  << 上一個商品 下一個商品 >>  
最新消息
活動方案
女人話題
保健DIY
醫療團隊
主治醫師
醫療團隊
環境介紹
專業主治
毛孔粗大  皺紋問題
痘疤問題  膚色問題
痘痘問題  臉型問題
落髮問題  各式斑點
鼻子塌陷  敏感肌膚
美麗變身
水蜜桃系
輕熟女系
型男
服務項目
皮膚科主治
雷射光療
微整形
美容保養
商品推薦
品牌介紹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表
交通資訊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