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亮皮膚科 -- 脈衝光
100 / 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防曬特輯-紫外線、SPF、PA+
*認識「汗皰疹」
*冬季皮膚乾癢保健之四「不」驟
*洪醫師教你泡溫泉
*拒當冰山美人,中西聯手七大妙招


雷射光療
脈衝光

 嚴格說脈衝光不算是雷射,它涵蓋550nm~1200nm的光波,是一種溫和、混合的光速。其治療機轉是以過濾後的特定波長,光能加上熱能。它不同於雷射的地方在於它不侵害皮膚表皮,也不會留下傷口。正因為如此,在治療期間並患不需要如雷射後的傷口而遮遮掩掩。醫師在使用脈衝光時,會依病患的需求來作不同波長的調整。

 脈衝光中較短波長之光線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細血管。較長波長之光線,可刺激真皮內膠原及彈性纖維蛋白再生。使皮膚恢復彈性改善皺紋或毛孔粗大。因此脈衝光可以用來改善細微血管擴張,臉部潮紅、雀斑、曬斑、老人斑、改善皺紋或毛孔粗大等老化皮膚問題。一般而言,黑斑及微血管擴張較早改善而皺紋或毛孔粗大則需要較多次治療才見到成效。脈衝光治療效果最令人趨之若驚的是粉底效應及回春術 (Facial Rejuvenation),粉底效應是指做完了治療後臉色馬上煥然一新,像上了一層均勻粉底,毛孔粗大,臉色不均,臉色暗沉,微血管擴張等問題都被粉飾太平。

 但仔細看原本明顯黑斑,微血管擴張或毛孔粗大的病灶仍然沒有完全消失不見,只是不明顯。故黑斑治療還是以紅寶石雷射治療最佳。回春術則是由於脈衝光能深入至真皮層,利用溫度、熱效應,對於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刺激,可使肌膚緊緻有彈性,呈現年輕肌膚,飽滿有光澤的美感。脈衝光治療並不是人人都適用,特別是皮膚較黑或是對光有過敏膚質的人千萬不要做,做完脈衝光後臉上會出現如烤肉架般的斑馬紋的副作用。也由於脈衝光要價不便宜每個療程要做五次,每次間隔三至四個禮拜。

脈衝光療美顏術

 青春的皮膚逐漸消逝,黃斑、黑斑愈來明顯,皮膚已不及從前嫩滑,大嚇一驚,便嘗試過各式各樣的美容方法,花費了時間和金錢,卻得不到承諾的效果,失望之餘,您對美容院再沒有信心。但您有沒有聽說過全世界最先進、最尖端的專業西醫photo-facial skin rejuvenation 美白更生的醫療技術?

 譽滿全球的photo-facial可以令您七天內見到斑點開始離開皮膚,效果是奇蹟般的轉變,簡直是令人難以相信。西醫的皮膚美容科技已是一日千里,立竿見引影。在2000年歐洲的世界性皮膚科醫學研討會表揚PHOTO-FACIAL為突破性的西醫技術。目前接受脈衝光治療人數已超越了傳統雷射光(LASER RESURFACING),卻沒有雷射的副作用,不會紅腫,沒有疼痛的感覺,沒有恢復期,馬上可以上班。

 脈衝光是一種高科技的非侵害性醫學技術(NON-INVASIVE TECHNOLOGY),與一般雷射不同是利用515-1200nm多種波長光線(Multilight),名為I.P.L(Intensive Pulse Light)來治療斑點、皺紋、微血管(包括酒渣鼻)及永久除毛,另外脈衝光除了作用皮膚表層病變,把色素斑塊震脆再由身體吸收代謝去除,還能同時深入皮下的真皮組織及微血管由病變組織吸收,將光能轉變為熱能,引起細胞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由內而外堅實肌膚、縮小毛孔、恢復肌膚光亮與彈性。

 另外還可收縮病變微血管,除去血管絲及潮紅,讓皮膚均勻潔淨。本院引進最新三管腔旗艦型脈衝光(Vasculitght IPL)除了回春美顏、除毛、微血管外,還可去除臉部或腿部深層靜脈曲張血管.同時王鳴祥醫師是台灣中部最早使用Multilight 脈衝光儀器做Foto-Facial 美白更生Skin-Rejuvenation,他集二十年美容經驗,目前做Foto-Facial已順利踏入第七年。王醫師是一位全職並親自主理一切治療,絕不假手護士操作,所以是最有經驗及安全的。非專業醫師是不可擁有及操作Foto-Facial激光儀器的。Foto-Facial 不是漂白、不是磨皮、也不是果酸換膚、更不是雷射,它是intensive pulse light 美白更生幼膚治療。

脈衝光
  << 上一個商品 下一個商品 >>  
最新消息
活動方案
女人話題
保健DIY
醫療團隊
主治醫師
醫療團隊
環境介紹
專業主治
毛孔粗大  皺紋問題
痘疤問題  膚色問題
痘痘問題  臉型問題
落髮問題  各式斑點
鼻子塌陷  敏感肌膚
美麗變身
水蜜桃系
輕熟女系
型男
服務項目
皮膚科主治
雷射光療
微整形
美容保養
商品推薦
品牌介紹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表
交通資訊
線上客服